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59|回复: 0

孩子放学了,需要去接吗?

[复制链接]

19

主题

25

回帖

18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187
发表于 2026-5-20 08:08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公:孩子放学了,需要去接吗?  
老婆:不用接,直接让人领走,咱俩再生一个呗!
老公:洗衣机里衣服洗好了,要不要晾啊?
老婆:不用,就捂在那儿呗~等长蘑菇了,咱们炒菜吃!
老公:老婆我袜子呢?
老婆:在电饭锅里……
老公:你不放衣柜,放锅里干啥?
老婆:对啊,袜子不在衣柜难道在锅里?自己去找啊
到底是老公太木讷,
还是老婆太毒舌?
懂的都懂,你家那位是这样吗?
留言唠唠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扬中人网 ( 苏ICP备14011106号-5|苏公网安备32118202000131号 )

GMT+8, 2026-6-18 06:10 , Processed in 0.034211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